肖申克的满足

关于lulu猪和molang兔的二三事

依旧是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(别问问什么,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),由于疫情影响,秃头的百香果女孩们靠着文艺复兴努力的旧糖新嗑,经过不懈的努力,每一帧画面的解读,就好像是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。如蜜蜂般勤劳的百香果们用一个个代餐,来表示对啵啵与赞赞的思念。某个爱好盲盒的果果,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lulu猪^(* ̄(oo) ̄)^和啵啵极为相似?自此,果果们涌入盲盒的热潮,某产业老板看着KPI指数,发出了“哼哼”的笑声。

 

{赞赞的大宝贝}聊天界面

21:05

赞赞:【表情包版lulu猪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王,你好像这只猪!

啵啵忙于赚钱养家,没有秒回。。。

 

22:05

啵啵终于结束一条广告的拍摄,浑身写满了“赚钱不易”。接过助理手里的手机,只看见一条“你像这只猪!”,努力隐忍着走出拍摄现场,三步并两步走向保姆车。

助理用自己的小短腿拼命地跟着,内心os:老板这是要让我自己走回去吗?我怎么了?我做错了什么?

 

{啵啵的大宝贝}聊天界面

啵啵:谁是猪?

赞赞:em.....

啵啵:这猪好丑。

赞赞:em......

啵啵:不能说点别的吗?

赞赞:em.....

啵啵:生气了?

赞赞:em......

啵啵:我刚刚赚钱给你买包包呢。没时间看手机。但这只猪不可爱~

赞赞:这只猪挺可爱的啊?

啵啵:不可爱

赞赞:比可爱吗?那你赢了。【内心os:是不是啊,连一只猪的醋都吃~】

啵啵【会心一笑】:这只猪也还凑合

赞赞: 对吧^(* ̄(oo) ̄)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小号看大家安利的!

啵啵:你........又看微博了?!

赞赞:em.......用小号看的,我可以自动屏蔽黑子的!

啵啵:你是要气死我吗?!

赞赞:老王,我真没事的

啵啵:等我先和我妈讲一下,监督你的不刷微博。你等我回去收拾你!

赞赞:你要敢告诉妈妈,你刹车皮别修了!我现在就卸载可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一段删微博的录屏】

啵啵:这猪就一个样子吗?

赞赞:给你科普一下,这是盲盒,我买了六个,希望开出来的不重复。幸运之神保佑我吧!

啵啵:嗯,懂了。

赞赞:我去洗澡了,也快该睡觉了。

啵啵:嗯嗯,等你。

 

啵啵登上微博小号,进入果子乐园。发现自己的这只lulu猪还挺上相的,再仔细看看,还有兔兔的盲盒。内心os:家里有了猪猪,必须要有兔兔! 

 

洗完澡出来的赞赞

看到手机里银行卡信息:支出5213元,两眼一黑。

 

{赞赞的大宝贝}聊天界面

赞赞:老王,你干嘛了?

啵啵:我也买了盲盒。

赞赞:5213块都买这个?

啵啵:昂

【骄傲的晒出截图】

赞赞:em.....这个兔子还挺可爱啊

啵啵:粉丝说像你,还叫molang 兔

赞赞:等等,你又买lulu了?

啵啵:昂,帮你集齐,没有重复。

赞赞:你!!!我是要开玩具店吗?!

啵啵:没事,让lulu每天陪你工作。每次带一只,我都想好了。

赞赞:趁着还没发货,给我退了。

啵啵:不,我不!你打我啊

赞赞:拜拜,这个月你零花钱没了

啵啵:反正也是花一个卡

赞赞:王一博!你是人吗!

啵啵:哥,我错了。我可是估计凑这个价格的........

赞赞:好吧好吧,原谅你了。不过,你要把重复的处理掉啊!

啵啵:好的,哥。这么晚了,哥,你睡吧!

赞赞:你也快睡,听见没!晚安。

啵啵: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